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深入物资回收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人居环境
深入物资回收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人居环境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2-01 09:25:58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省、市、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件要求,11月29 日,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主任钟国煌带队到下属物资回收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钟国煌首先围绕十九大的主题等内容作了诠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并要认真研读新修改后的党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结合物资回收公司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梳理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助力我区的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人居环境。接着,钟国煌与物资回收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全文。
会上,物资回收公司党员干部们说党的十九大描绘了近期、中期、远期目标,是鼓舞人心、振奋人心的大会。一致认为,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要做助力中国梦的重要资源、重要力量,不做局外人,不做旁观者,不做门外汉,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继续在党支部、在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人居环境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