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市供销社主任杨伟南率队调研梅江区供销社
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市供销社主任杨伟南率队调研梅江区供销社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2-28 16:07:00   浏览:-
字号:
12月25日上午,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梅州市供销社主任杨伟南在区委常委王增文,副区长罗涤权、市供销社副主任张协斌、办公室主任谢益军等陪同下,就梅江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先到我社听取了曾干雄主任的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朱国城充分肯定了我社前段时期的工作,认为我社在改革创新、保值增值、日常运转发展等工作方面有明显成效。提出往后我社需紧紧围绕“为谁服务?服务什么?如何服务?”问题上多加思考。根据区委、区政府发展商贸物流板块经济的谋划,构建大流通,打造大物流格局,打破农业在交通运输方面的瓶颈,充分发挥网点、信誉、资产等自身优势;进一步联通城乡、服务“三农”,在乡村振兴战略大有作为;合力推进“供销e家互联网+农业”发展,连通线上与线下、城市与农村、生产与消费,大力发展农电商产业。
座谈会上,市供销社主任杨伟南对如何推行供销综合改革思路,服务三农,建立“一中心,两园区”,打造再生资源等作了简要的阐述,与区委调研组交流了意见,共同就市、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研讨发展思路。
最后,区委书记朱国城寄望于梅江区供销联社再上辉煌,再塑形象,把蛋糕做大,搞市、区一体化,对接好“一中心,两园区”建设。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3个基层供销社试点资产升级改造项目,听取有关工程进展的汇报,区委书记朱国城对我社项目的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和支持,并要求加快跟进项目,尽快创造效益,为省、市、县供销社实现多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