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主任李朝明到新供销商贸梅州分公司调研
省供销社主任李朝明到新供销商贸梅州分公司调研
来源:省社办公室   时间:2018-09-12 16:14:02   浏览:-
字号:

9月8日,为落实推进全省供销社系统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相关工作,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朝明深入新供销商贸公司在梅州各主要经营网点和物流配送中心调研,并在新供销商贸梅州分公司总部与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梅州市社主任杨伟南和新供销商贸公司董事长黄庆福等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新供销商贸粤东、西区域总经理张宗颖代表公司作了关于粤东各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业务经营开展情况的汇报。新供销商贸梅州、河源和汕尾等三家分公司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以代理宝洁、联合利华和大青盐等品牌产品为抓手,积极对接当地县(区)供销社,合作开展日用消费品经营业务,截至今年7月,员工队伍已达103人规模,业务覆盖当地网点3000个,累计销售收入6100万元,实现盈亏平衡,为探索供销社系统新型乡村助农服务平台建设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李朝明对新供销商贸公司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创新开展传统的日用消费品流通业务,探索供销社系统新型乡村助农服务平台建设有效途径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新供销商贸公司一是要融入全省供销社系统发展大局,农资、农产品、再生资源、日用品作为供销社四大传统业务,一个都不能丢。要跳出“三农”看“三农”,积极推动自身业务转型发展。要立足三农,服务城乡,要充分认识到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都有供销社的服务对象,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助农服务体系“百千工程”建设中,做好带头示范作用。二是要有开拓创新精神,在市场化程度高的日用消费品业务经营中做到与时俱进,在新时代走出一条新路子。三是要加强企业内控管理,做到科学规划、有效实施、严格监管,防范风险。四是要注重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关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完善企业体制机制,激活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