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汕头市潮阳区供销社张泽鹏主任率队到丰顺县供销社交流综合改革工作经验
汕头市潮阳区供销社张泽鹏主任率队到丰顺县供销社交流综合改革工作经验
来源:本网   时间:2016-12-07 16:48:37   浏览:-
字号:
日前,汕头市潮阳区供销社主任张泽鹏率区社一行10人到丰顺县供销社交流综合改革工作经验,考察了丰顺新供销天润农产品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丰顺县社副主任张亮宏代表县供销社汇报了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以来的基本情况。潮阳区社主任张泽鹏就丰顺县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经验及基层社组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潮阳区社主任张泽鹏强调了两点体会:一是感受深。丰顺县委、县政府和市、县供销社抓好综合改革的决心和力度大,改革方案里的工作包括省社分解的任务全部完成;丰顺县供销社服务“三农”模式、合作发展基金和社有资产管理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二是触动大。丰顺县社由于历史遗留原因,基层供销社“名存实亡”,经济基础薄弱,丰顺县供销社这次的综合改革为经济基础薄弱的县(区)社提供了一条可复制可借鉴的改革之路——省、县共建供销实体经济。
张泽鹏主任一行还考察了丰顺新供销天润粮油农产品有限公司,双方就如何实现夯实供销社实体经济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