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日报》文章:把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
《梅州日报》文章:把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
来源:本网   时间:2016-11-20 10:18:10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市供销合作社近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注入新动力。
  会议提出, 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要贯彻落实好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严格按照党的纪律和规矩办事,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担当意识,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发挥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作出贡献。
  (郑业矿 谢益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