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让好稻谷从田埂路对接万千网络进餐桌
让好稻谷从田埂路对接万千网络进餐桌
来源:本网   时间:2016-11-18 10:49:59   浏览:-
字号:
为让市供销社电子商务平台更好地惠及“三农”,11月16日,市供销社杨文宗主任率调研组一行四人到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梅江区供销社曾干雄主任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精米生产线和仓储基地,听取了邓琪董事长对公司的情况介绍。该公司采取“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选育水稻良种,引导农民规模化、规范化种植,高标准专业收储设施,引进国内最先进精米生产线,采用先进工艺和严格品控体系,组建了遍及整个珠三角地区的销售网络,构建了好稻谷“从农田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
杨文宗主任(右一)察看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仓储基地

座谈会上,杨文宗主任与邓琪董事长就如何做好电商对接深入交换了意见。就今后双方如何加强合作,助推农民共同致富,杨文宗主任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建议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入驻市供销社电子商务平台。充分利用市供销社电商平台,更好地做好公司产品宣传和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知名度。二是建议公司充分利用现代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将基地规范化种植、科学施肥管理、先进加工流程、产品保存方式、获得荣誉和购买方式等精心制作成PPT详细介绍,并在电商平台上进行网络推介。三是表示市供销社和梅江区供销社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对公司提供电商推广服务和应有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