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林少俊副主任带队到大埔县调研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
省供销社林少俊副主任带队到大埔县调研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6-11-15 16:04:00   浏览:-
字号:
11月9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林少俊率调研组一行到大埔县调研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市供销社主任杨文宗、副主任张协斌,大埔县政府副县长刘采峰,大埔县供销社主任刘坚城等陪同调研。大埔县委书记林健雄会见林少俊副主任一行,就大埔县供销社改革发展进行座谈。

林少俊副主任(右二)察看“客都供销商城”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林少俊副主任一行首先深入到大埔县“客都供销商城”实地考察,参观农特产品体验店、培训中心和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了解电子商城的建设、运营和效能等情况。随后在“客都供销商城”召开座谈会,观看“客都供销商城”的情况演示,听取大埔县供销社刘坚城主任工作情况汇报。

林少俊副主任(左四)在大埔县主持召开座谈会

最后,林少俊副主任对大埔县供销社积极改革发展电商谋求发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大埔县供销社的工作有四个特点:一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供销社改革发展大力支持;二是县社班子奋发有为,干部职工凝聚力好;三是改革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四是电子商务建设成效显著,打造的“大埔模式”值得推广。对于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林少俊副主任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发11号、粤发12号文件和全省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方向,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二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和政府的政策和资金扶持,按照“一年打基础、二年上台阶、三年成规模”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发展平台;三要积极学习兄弟市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把供销社电子商务打造成为“三农”服务的综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