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与南雄市政府签订共建助农服务示范体系暨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
省供销社与南雄市政府签订共建助农服务示范体系暨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省社办公室   时间:2018-10-10 16:27:11   浏览:-
字号:

9月30日上午,省供销社与南雄市政府共建助农服务示范体系签约暨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南雄市珠玑镇举行。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容秋,南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龙出席仪式并致辞。

陈容秋指出,此次签约是省供销社和南雄市政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务实之举。他表示,省供销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要求,大力整合供销系统业务资源尤其是省供销社直属企业经营服务资源,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联合当地农业农头企业、省内外有关高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社会力量,推动多方经营服务资源汇集、功能集聚、产业集群,全力推进南雄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高标准打造新型乡村助农服务全省样板,走出一条现代农业产业园与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互促共进、相得益彰、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引领带动农民增产增收、农业提质增效,助力南雄市乡村振兴和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上,省供销社与南雄市政府签署了共建助农服务示范体系暨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禾股份公司、天润粮油集团、天业冷链物流集团、新供销农业小贷公司等省社直属企业分别与南雄市政府、有关金融机构、当地龙头企业等单位签订了共建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平台落地协议、共建产业园“政企银担贷”协议。随后,举行了南雄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奠基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闻媒体等多家单位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