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社企携手助推梅州农业特色产业的健康发展
社企携手助推梅州农业特色产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3-08 08:30:55   浏览:-
字号:
3月5日,市供销社、丰顺县供销社、广东天禾农资梅州配送有限公司在丰顺县留隍青榄产销专业合作社联合举办“丰顺县青榄种植管理技术培训会”。市社黄华生副主任、丰顺县社张亮宏主任、广东天禾农资梅州公司黄承富总经理以及市社、丰顺县社和天禾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市、县供销社领导在会上作了部署和讲话,黄承富总经理介绍了梅州天禾的情况和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广东天禾农艺师陈少聪传授青榄的营养和施肥管理技术,并接受榄农现场咨询。现场还向榄农赠发科技资料和有机肥样品。该镇70多名农户参加了培训会,听取了天禾公司的农艺专家关于橄榄种植管理技术的讲解和技术方案,农户们表示,专家的讲解非常到位,有了专业技术引路,他们可以依靠科技来种植青榄,提升青榄品质和产量,今年的青榄将取得更大的丰收。

市社黄华生副主任(前排中)参加培训会
此次青榄种植管理技术培训,是我市各级供销合作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改革,着力创新供销社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联系三农的作用,切实达到惠农增收的目的,从而推动梅州农业特色产业的健康发展。

种植管理技术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