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调研区供销联社工作
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调研区供销联社工作
来源:梅江区供销合作联社   时间:2019-04-04 14:44:22   浏览:-
字号:

4月2日,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到梅江区城北供销社调研,现场察看了区供销联社城北供销社资产情况,随后在城北镇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增文,区委办、城北镇党委、区供销联社、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委政研室、区督查室以及市自然资源局规划科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区供销联社曾干雄主任就落实省、市、区“乡村振兴战略”和省、市社“百千工程”构建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对区供销联社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用改革的精神盘活利用城北供销社老旧资产,积极谋划升级改造建设助农服务体系,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对城北供销社资产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盘活利用闲置资产对于优化产业布局,节约资金和土地有着重要作用,各镇街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相互积极配合,用好用活现有资源,制定好方案,组建好平台,谋划好项目,最大限度盘活利用各类闲置资产,积极打造精品示范项目,辐射带动周边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