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社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梅州市供销社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2-26 10:29:00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供销社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至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日前,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杨伟南带队到直属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市社领导班子和社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检查了市日用杂品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市储运公司和江边路出租房,重点检查了库区、门店、办公场所、出租物业的消防设备配备、用火用电用气情况及安全出口、疏散逃生通道的通畅、安全生产的制度落实执行等情况,并对有关人员使用消防器材的熟练程度进行抽查。
在安全检查中,杨伟南主任强调要吸取韶钢公司“2.5”较大煤气中毒事故教训,各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监管工作,绝不能疏忽大意、敷衍了事,切实将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设备、安全应急预案、职工安全技能培训落实到位,落实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提高事故防范能力,确保安全生产,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烟花爆竹仓库要做足烟花爆竹存放、运输和防火、防雷等防范措施。要对出租物业加强日常巡查,发现安全要隐患及时排除。各县(市、区)供销社要提高认识,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到人,经常性组织检查,发现问题要立刻督促整改,杜绝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供销社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