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供销社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2-11 10:09:00   浏览:-
字号:
2月7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关于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要求,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部分居住在梅州城区的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杨伟南主任主任(右)走访慰问退休老主任黄志敏同志(左)
市社党组领导杨伟南书记带领党组成员分三个小组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社领导班子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供销社2017年工作情况特别是规划省市县合作共建梅州“一中心、两园区”三农综合服务网络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供销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虚心听取老同志们对“一中心、两园区”三农综合服务网络建设的意见建议;同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党的十九大文件资料读本,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杨伟南主任(右)、张协斌副主任(左)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侯文昌同志(中)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特别是“一中心、两园区”三农综合服务网络建设。对外地居住的老干部进行了电话慰问,让老干部身在他乡,仍感受到来自组织浓浓的亲情和暖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此外,市社直属企业党组织对市社直属企业的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职工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

杨伟南主任(中)、张协斌副主任(左)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黄定环同志(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