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杨伟南主任率队赴挂钩扶贫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市供销社杨伟南主任率队赴挂钩扶贫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市社办公室   时间:2019-02-04 16:45:46   浏览:-
字号:

2月2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伟南同志率黄华生副主任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丰顺县建桥镇环西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入户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杨伟南主任一行参加村党总支成立大会,看望全体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就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共商对策,共谋环西未来发展。

杨伟南主任对该村去年一年来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更坚定的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忧患意识,坚定信念,时时刻刻跟党走。二是要有更坚强的标杆意识。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就是标杆,党员一定要心中有党,严格按党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有真抓实干的创新意识。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要真抓实干,积极做能够为老百姓带来实惠的事;结合村实际情况,用好用活上级政策,敢于担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是要有回乡创业的报恩意识。外出党员对家乡的一山一水都牵挂着乡愁,家乡是外出党员不离不弃的老家,而家乡的发展更离不开回乡党员的支持;外出党员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聪明才智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家乡奉献报恩之心,为建设环西村更加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