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蕉岭县供销社召开宣讲报告会
蕉岭县供销社召开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9-28 17:17:00   浏览:-
字号:
日前,蕉岭县供销社召开宣讲报告会,邀请蕉岭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电教信息室主任、中级讲师刘辉凤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蕉岭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吴晓东主持。
为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机关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蕉岭县供销社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由专人负责主动与县委宣讲团联系落实宣讲报告会事宜。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电教信息室主任、中级讲师刘辉凤同志受邀到县供销社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从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的时代背景、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三个方面,结合蕉岭社会、经济发展和供销社为“三农”服务的实际,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展开论述。全体干部职工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听了这场宣讲报告不仅充实了自己的政治理论知识,而且更加坚定了做好供销社综合改革和服务“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刻理解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需要每个党员干部、每个中国人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岗位做起,兢兢业业,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