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访基层党员活动
市供销社开展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访基层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5-15 14:22:00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日前,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分四个工作小组,对梅州市供销贸易中心二党支部和梅州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党支部的党员进行走访联系,向基层党员大力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对企业下岗、离退休党员组织参加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让企业下岗、离退休党员思想回归、行动回归党组织。
每到一位党员家中走访,党组成员都与党员促膝谈心,了解党员同志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听取党员同志对党组织的意见建议,同时送上了党的十九大文件资料读本和慰问品。对有特殊困难的党员,党组成员均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与此同时,对外地居住的基层党员进行了电话访问,让这部分基层党员虽身在他乡,仍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爱和浓浓的亲情。在走访联系活动中,还对每位党员进行拍照,对部分先进老党员进行录像录音,搜集相关表彰证书,并通过走访记录、建档,建立健全了基层党员联系卡,列入供销社文化建设内容。此次共走访了73名党员,其中,现场走访基层党员58名,电话访问15名。广大企业下岗、离退休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工作。
通过走访,加强对企业下岗、离退休党员的全面了解,增进与企业下岗、离退休党员的感情,传递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他们感受组织的温暖。同时,也锻炼了供销社干部的党建工作能力,从而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和党性修养。

杨伟南主任(右)一行走访退休老党员郑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