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农资公司和供销贸易中心退休党员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市农资公司和供销贸易中心退休党员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6-26 15:57:54   浏览:-
字号:
6月22日,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和供销贸易中心退休党员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梅城召开。市社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社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听取和审议了原中共梅州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支部委员会和原中共梅州市供销贸易中心二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梅州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和中共梅州市供销贸易中心退休党员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丘卫明同志当选为市农资公司退休党员党支部书记,赖仁华同志当选为市供销贸易中心退休党员党支部书记。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杨伟南代表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对新当选的各位支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参会的退休党员介绍了市供销社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杨伟南书记强调,党组织按期换届是《党章》规定的明确要求,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点任务,也是市社党组全面加强党建的关键措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抓实基层党建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在理论学习、党建经费、人员培训、开展党日活动等方面加大力度,让企业下岗、离退休党员实现“思想回归、行动回归”。希望新当选的各位支委要珍惜同志们的信任和组织上的重托,尽快进入角色,坚持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抓好日常管理教育,积极为退休党员服务,努力把退休党员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