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春节前夕大埔县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春节前夕大埔县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2-05 06:19:30   浏览:-
字号:
春节临近,为过上安乐祥和、幸福平安的春节。大埔县社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广东省安全生产和维护公共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迅速动员部署。连日来,在该县供销系统内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一、领导重视,及时部署
为做好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该县社领导非常重视,迅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检查工作,充分认识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由县社领导亲自带队到各公司、基层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及时把安全生产有关文件下发至各公司、基层社,并要求落实整改。
二、深入检查,成效明显
对全县10个基层供销合作社和2个直属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察,取得了明显成效。
1、消防安全方面:重点检查公司、基层社所属店面、出租宿舍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共检查出隐患4处,完成整改4宗。
2、老旧房屋方面:重点检查公司、基层社20年楼龄以上的老旧房屋。共发现安全隐患6处,完成整改6宗。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供销社系统内进行全面督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事故苗头,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安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