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0-24 17:52:00   浏览:-
字号:
10月20日,市供销社召开县级供销社主任座谈会,主要议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推进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负责起草综合改革文件的部门负责人及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协斌主持。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汇报了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和配套文件出台有关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设想;社各位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杨伟南主任介绍了省市县供销社合作共建梅州“一中心、两园区”三农综合服务网络规划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伟南主任在县级供销社主任座谈会作讲话
杨伟南主任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鼓舞人心、促人奋进,也为供销社更好地发挥服务“三农”的作用,促进农业现代化、推进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一要抓学习,定目标,树信心。各级供销社要尽快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中关于“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涉及供销社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引导系统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增强推进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抓班子,转作风,强服务。各级供销社领导班子要带头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示范带动系统干部职工自觉转变作风,守底线、重品行,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心齐气顺去落实好服务“三农”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健全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综合改革,以党建促改革,以改革强党建;抓好廉政建设,加强社有资产监管,规范“三公”经费开支,健全社机关、社有企业财务(资产)管理制度;抓好综合治理工作,把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列入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做到有记录、有台账、有落实。三要抓创新,促改革,重落实。各县(市、区)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在年底前必须出台,并积极争取当地政府出台政策,支持省市县供销社共建“一中心、两园区”。各级供销社要积极探索创新、不走老路,把共建“一中心、两园区”三农综合服务网络方案,融入到本地区出台的推进综合改革实施意见、实施方案中。要进一步加强与省社直属企业的产权和业务对接,加快构建产权和业务对接更加紧密、上下贯通、运营更加高效的经营服务网络。

杨伟南主任现场讲解
省市县供销社合作共建“一中心、两园区”三农综合服务网络规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