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新发展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新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5-28 09:59:00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新发展”专题学习交流会议。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卜华兴主持会议,各下属公司负责人和联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卜华兴主持学习了《梅州市供销社系统助农服务综合平台网络建设规划》,并传达了市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及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接着分管领导和各公司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新发展”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当前供销工作的重点主要是抓好如下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因地制宜,认真谋划助农服务综合平台的建设;二是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合作共建水车白沙村田园生态特色旅游休闲观光园;三是积极参与生态宜居乡村建设,进一步提升再生资源网点服务功能;四是整合专业合作社资源,提升助农增收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把供销社建设成为新时代为民服务的“便利店”、助农发展的“加速器”,助推农民奔康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