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副主任张协斌率队到蕉岭县社调研指导工作
市供销社副主任张协斌率队到蕉岭县社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5-20 07:57:10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5月18日,市供销社副主任张协斌率市社合作指导科、人寿保险梅州市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到蕉岭县供销社开展金融保险服务业务对接调研,并对农综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该社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张协斌副主任介绍了市供销社和人寿保险梅州市中心支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的有关情况。人寿保险梅州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耿继坤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推介了与供销社系统紧密连接的涉农保险、保险代理等业务,并诚恳表达了合作意向。蕉岭县社主任吴晓东表示,金融服务是供销社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该社在实施综合改革建设神岗村综合服务社时便进行了初步尝试,要打造为农金融服务平台就一定要量身定做出适合农民的保险业务,助推涉农保险业务发展,拓宽为农服务面。吴主任还表示,人寿保险梅州市中心支公司涉农保险业务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品牌响亮,与其合作开展涉农保险业务一定能收到很好效果,并与该公司就综合服务社与保险业务对接、农民专业合作社与保险业务联结、农化服务培训与涉农保险宣传相结合的金融服务业务达成了合作意向。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神岗村综合服务社进行实地调研。
下午,张协斌副主任带领市社合作指导科有关同志,在县社副主任黄海峡陪同下,检查了桂岭蜂蜜专业合作社实施的农综项目。张协斌副主任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关于2015年农业综合开发供销合作总社项目实施计划的批复》(粤供合联[2015]30号)文件规定,实施好“梅州市蕉岭县蜂产品标准化生产扩建项目”。要统筹兼顾,注重细节,全面推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逐项逐项抓好落实,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验收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