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圆满完成换届
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圆满完成换届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2-14 09:32:32   浏览:-
字号:
12月13日上午,梅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梅城召开。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伟南会见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受杨伟南主任委托,市供销社黄华生副主任出席换届会议并作了讲话。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等单位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换届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要深刻认识到,再生资源行业已经不再停留在以前的“收破烂”层面,而是上升为国家战略,关系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是实现低碳发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提高生态文明水平、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内容。在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领域,供销系统平台占了50%以上,这些基础和优势,为省市县供销社合作共建“一中心、两园区”三农综合服务网络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会议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积极引进省社直属企业天保公司和社会资本,创新采取PPP模式,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物流科研、教育培训、营销交易的综合平台。要坚持民主办会、开放办会,加强行业自律,推动再生资源会员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推动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美丽梅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形式,选举郑良六担任梅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并依法修改了协会章程。


梅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