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2-21 17:11:28   浏览:-
字号:
12月19日上午,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区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主任钟国煌主持会议。
会上,
钟国煌 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谭君铁在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区委书记钟光灵在区委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梅州市梅县区委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落实 <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决定> 的意见》的意见”和《中共梅县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决议》。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创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同时还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精心组织,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供销事业的改革发展。
会上,
钟国煌 强调,当前要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领导带头,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边学边干,并要结合到下属企业党支部去,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促成效;二要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精准扶贫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要积极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三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增强为农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