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丰顺县副县长罗裕权到丰顺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丰顺县副县长罗裕权到丰顺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3-16 17:18:07   浏览:-
字号:
& & 3月15日下午,丰顺县副县长罗裕权到丰顺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丰顺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亮宏汇报了县供销社的基本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重点。
& & 罗裕权副县长对近年来丰顺县供销社在服务&三农&、综合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当前供销社的主要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提升干部职工的的精气神,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寻求工作的切入点,促进供销社快速健康发展;二是要积极盘活存量资产,充分利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对土地政策的支持,搞好供销系统土地房屋产权办理,优化资产配置,提高资产运营质量;三是要着力打造农村电子商务平台,积极寻找打造电子商务平台的适合路径,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拉动农村消费,在为&三农&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四是做好留隍好供销社转制工作,周密安排,成效显著,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强调要抓住时间节点,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在改制截止日期前完成改制任务;五是要继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巩固供销系统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