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日报》文章:“五坚持”助综合改革取实绩
《梅州日报》文章:“五坚持”助综合改革取实绩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5-16 10:16:18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张柯 通讯员郑业矿 谢益军)日前,市供销社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供销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坚持落实好&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紧紧把握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中心任务,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引导党员干部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坚持领导带头,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效应。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明确方向。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比、学、赶、帮、超&等活动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与正在推进的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指导和推动综合改革的能力水平,用综合改革的实绩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