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以“两学一做”助推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以“两学一做”助推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5-13 15:32:07   浏览:-
字号:
& & 5月12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市供销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文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伟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和部署。各党支部书记,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文宗主任(中)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
& & 杨文宗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实践,是推进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真正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严格按上级部署扎扎实实抓好&两学一做&各个阶段任务的落实,每位党员干部要按市供销社制定的细化实施方案自觉主动参与,最终达到通过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一要坚持落实好&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紧紧把握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这个中心任务,提升尊崇敬畏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引导党员干部立标杆、作表率,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二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效应。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找准问题、明确方向。三要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比学赶帮超、业务活字典、党员标准大讨论,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四要坚持把学习教育与正在推进的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投身综合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指导和推动综合改革的能力水平,真正用综合改革的实绩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

市供销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