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副主任陈栋率省、市专家到平远县考察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省供销社副主任陈栋率省、市专家到平远县考察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5-06 08:43:00   浏览:-
字号:
& & & 日前,省供销合作联社副主任陈栋率省、市专家到平远县考察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省供销社副主任陈栋副主任(左二)到平远源丰有机茶种植基地考察

&
& & & 当天下午,陈栋一行深入到位于石正镇安南村马赤的源丰有机茶种植基地,通过参观茶田及茶叶加工车间,重点了解了该县茶园田间管理、茶叶生产工艺流程、品牌打造、宣传推介,以及结合发展茶业旅游等方面的情况。据了解,近年来,平远县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提出打造&嘉应茗茶&品牌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精心组织,大力发展该县的茶叶产业,至目前,全县种植茶叶面积达1.75万亩,年产茶叶1300吨,产值达12500万元。同时,该县大力推广茶叶的生态有机种植,加快推进农业的&三品认证&工作,打造茶叶品牌,茶叶产业发展迅速,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
& & & 通过考察,专家组一行对该县茶叶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产品品质、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该县要继续抓好茶叶产业的品牌建设,整合品牌资源优势,加大对茶叶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扩大茶叶的种植面积,增加茶叶的产量,提升茶叶的质量,抓好平远茶叶品牌的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平远茶叶的知名度、影响力,努力把平远打造成重要的茶叶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