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2019年第二批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企业名单的通知
关于梅州市2019年第二批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企业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31 11:41:10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清洁生产审核及验收工作流程的通知》(粤经信规字〔2017〕3号)要求经企业申报、相关部门初审推荐和市工信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组到现场审核验收,同意广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通过2019年第二批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现将有关企业名单发给你们。

  请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的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挖潜潜力,巩固清洁生产成果,不断提高清洁生产水平,并在规定时间内按有关要求开展下一轮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附件:梅州市2019年第二批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的企业名单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27日


  (联系人:钟 英      联系电话/传真:227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