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2019年梅州市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
关于认定2019年梅州市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
来源:民营经济与服务体系建设科   时间:2020-05-20 09:15:13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和复核工作的通知》(梅工信民经函〔2019〕17号)和《梅州市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梅市中小企字〔2016〕27号)文件精神,我们开展了2019年梅州市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和复核工作。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县(市、区)主管部门推荐初审、专家评审、复核、公示等程序,经研究决定,同意复核“梅州市玉庭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玉庭楼▪创客空间”等5家基地和认定“五华县博艺技能培训有限公司”运营的“五华县博艺创业孵化基地”等1家基地为“2019年梅州市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示范基地自2020年1月1日起,有效期三年。

  希望被认定的示范基地不断完善创业创新设施和机制、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健全服务制度、提高服务效率,在引领新产业新经济发展、助力创业创新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附件:2019年梅州市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18日


附件:

2019年梅州市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序号

基地名称

运营机构

复核或新认定

所在地区

1

玉庭楼▪创客空间

梅州市玉庭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复核

梅江区

2

云电商生态城

梅州市云电商生态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复核

梅县区

3

壹号创业孵化基地

广东壹号投资有限公司

复核

兴宁市

4

兴宁市电商示范基地

兴宁市技工学校

复核

兴宁市

5

五华县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

五华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复核

五华县

6

五华县博艺创业孵化基地

五华县博艺技能培训有限公司

新认定

五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