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2020 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工业互联网服务券扶持项目的公示
关于梅州市2020 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工业互联网服务券扶持项目的公示
来源:工业互联网与电子信息科   时间:2020-06-08 17:28:26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0 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安排计划(第一批)的通知》(粤工信电子函〔2020〕218 号)等文件要求,我局认真组织企业实施工业互联网服务券项目,经资料审核、现场抽查和广东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监测数据后,决定按省下拨资金额度和企业服务券项目实施情况,对服务券编号排序靠前的17家企业先予兑现资金,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6月8日至14日,共7日。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联系电话和传真2392188。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

工业互联网服务券项目计划和资金分配情况表.xls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