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推荐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推荐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来源: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时间:2020-06-19 09:31:30   浏览:-
字号:

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20〕572号)转发你们。请各地按照工信部文件要求,在轻工、纺织、建材、化工、电器电子、汽车等行业中发动符合条件的龙头骨干企业积极申报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指导企业如实填报《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并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筛选出具行业代表性、示范性强的企业进行推荐。请于2020年6月23日前将推荐文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二批)推荐汇总表》及企业填报的《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纸质件一式四份、另附电子版光盘)报送我局(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附件:

粤工信节能函[2020]572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pdf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二批)推荐汇总表.doc

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doc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6日

  (联系人:高 升,联系电话/传真:2274382,邮箱:mzjnxh@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