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入库项目(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第三批)的公示
关于梅州市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入库项目(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第三批)的公示
来源:工业互联网与电子信息科   时间:2020-06-19 16:51:27   浏览:-
字号:

  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根据省工信厅的统一工作部署,积极组织企业申领上云上平台服务券。

  经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初审和我局业务科室复审、财审委员会审核、党组研究审议后,确定我市4家企业符合条件,拟按程序给予入库储备。现将《梅州市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入库项目(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第三批)》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6月19日至25日,共7日。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联系电话和传真2392188。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

梅州市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入库项目(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第三批).xls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