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省中小企业示范平台示范基地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省中小企业示范平台示范基地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民营经济与服务体系建设科   时间:2020-09-30 17:01:12   浏览:-
字号:

  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省中小企业示范平台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便函〔2020〕2824号)精神,省工信厅已组织开展2020年省中小企业示范平台示范基地认定推荐工作,为做好我市中小企业示范平台示范基地认定推荐工作,现将省工信厅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梅州高新区和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按照省工信厅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平台和基地进行申报,可新推荐示范平台、产业化示范基地、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各1个。

  二、中小企业示范平台、示范基地的认定是我省中小微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请你们高度重视,择优推荐一批服务能力强、业绩好、能代表我省形象的平台和基地加入省级示范平台和示范基地队伍。

  三、请你们严格审核企业(单位)的申报材料,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按申报要求将推荐(含复核)2020年示范平台示范基地的申报文件(含汇总表)和申报材料(采用胶装或线装,用A4纸并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及电子版,于10月19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我局民营经济与服务体系建设科。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省中小企业示范平台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30日


  (联系人:王辉,电话:227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