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皇马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6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技改项目跨省产能置换听证会委托承办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关于梅州皇马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6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技改项目跨省产能置换听证会委托承办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产业发展科   时间:2021-07-20 15:16:49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17〕337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严肃产能置换严禁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新增产能的通知》(工信厅联原〔2018〕57号)等文件要求,同时,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委托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皇马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6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跨省听证会相关事宜的函》(粤工信材料函[2021]37号)、《关于公开遴选梅州皇马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6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技改项目产能置换方案跨省听证会承办单位的公告》等文件精神,经自愿申报和专家评审,拟确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承担我局委托召开“梅州皇马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6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技改项目跨省产能置换听证会”的承办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2日,共3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发展科)

  电    话:0753—2250810

  传    真:0753—2250810

  电子邮箱:gxjcyfz@meizhou.gov.cn

  地    址:梅州市江南署前路6号

  邮    编:514023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