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绿色建材(水泥)产业集群发展规划(2021—2025年)》批前公示
《梅州市绿色建材(水泥)产业集群发展规划(2021—2025年)》批前公示
来源:工业节能和综合利用科   时间:2021-08-03 18:04:14   浏览:-
字号:

  为加快我市绿色水泥产业发展,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编制了《梅州市绿色建材(水泥)产业集群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征求意见、完善规划,现将该规划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公示时间从2021年8月3日至2021年9月3日,共30天。

  二、公示网站: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链接如下:https://www.meizhou.gov.cn/zwgk/zfjg/sgyhxxhj/tzgg/index.html

  三、请关心梅州市绿色水泥产业发展的市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如对本规划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信函或网上信箱、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充分考虑你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作同意本规划。

  四、反馈方式:

  (一)书面意见请邮寄至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地址:梅州市江南署前路6号,邮编:514023)

  (二)电子邮件请发送至:gxjjnk@meizhou.gov.cn;

  (三)电话方式:0753-2274382,联系人: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