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摸查统计我市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商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摸查统计我市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商工作的通知
来源:无线电管理与监督检查科   时间:2021-09-28 15:39:48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

  为进一步落实属地监督检查职责,依法加强对“黑广播” “伪基站”设备的生产、销售行为监督管理,做好摸查统计我市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局高度重视,负责做好本辖区内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商的摸查统计工作,认真填写《2021 年梅州市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商统计表》(附件 1),建立台账管理。对未办理销售备案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出《通知书》(附件 2),告知他们及时登录工信部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信息平台并注 册 备 案 ( 网 址 一 : https://xsba.miit.gov.cn/ , 网 址 二 :https://www.miit.gov.cn),还要注意收集他们注册备案情况。

  二、请各县(市、区)局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于 2021年 10 月 31 日前将有关表格资料报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与监督检查科收。

  

       附件:1、2021 年梅州市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商统计表

             2、通知书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 年 9 月 27 日



  (联系人:古强,电话:2279839,手机:13823822887,邮箱:gxjwxdk@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