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分配计划的公示
关于2021年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分配计划的公示
来源:民营经济与服务体系建设科   时间:2021-10-16 09:36:33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1〕25号),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梅工信民经函〔2021〕16号)要求,我们组织开展了2021年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项目的申报、评审等工作,并制定《2021年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分配原则》。经第三方机构评审,按照分配原则,重点扶持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拟定了2021年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分配计划(详见附件),现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地点:梅州市人民政府网(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示期限:7天(2021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

  联系方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魏湘娟,2272128。

  邮寄地址:梅州市江南署前路6号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民营经济与服务体系建设科收。

  邮政编码:514021



  附件:2021年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分配计划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