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梅州市扶持工业互联网发展资金奖励项目的公示
关于2021年梅州市扶持工业互联网发展资金奖励项目的公示
来源:工业互联网与电子信息科   时间:2021-11-24 17:19:31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扶持措施》(梅市工信〔2019〕90号)、《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梅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1年梅州市扶持工业互联网发展入库储备申报指南〉的通知》(梅市工信函〔2021〕52号)精神,我市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PCB智能制造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项目已建设完成,并被评为广东省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项目,符合文件中规定的奖补条件,拟按照政策给予奖励资金150万元,由项目(企业)所在地(园区)受益财政负责兑现。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1月24日至30日,共7日。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联系电话和传真2392188。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2021年梅州市扶持工业互联网发展资金奖励项目计划安排表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