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2022年省级企业技术改造和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关于梅州市2022年省级企业技术改造和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来源:技术改造与创新科   时间:2021-12-14 17:54:53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2年省级企业技术改造和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资金项目计划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分配给我市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初步预算额度6537万元、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资金269.08万元,要求明确具体项目和具体安排额度。相关情况如下:

  一、省级企业技术改造资金

  (一)资金分配原则

  1.按省工信厅相关要求已完成2022年项目入库的项目;

  2.违规用能“两高”项目企业清单中的企业项目不予支持;

  3.优先保障已入库的2019 年度已获支持的符合条件的设备事前奖励技术改造项目资金需求;

  4.设备事后奖励根据入库项目轻重缓急综合排序情况按新设备购置额粤东粤西粤北地区15%的奖励比例安排额度;

  5.安排后的剩余额度可按规定作为计提的工作经费。

  (二)资金拟支持项目情况

  一是优先支持设备事前奖励入库项目6个。二是按评审打分排序和省要求的奖励比例(15%),支持设备事后奖励入库项目14个。三是按要求计提工作经费。

  二、省级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资金

  (一)资金分配原则

  1.按省工信厅相关要求已完成2022年支持项目入库的项目;

  2.违规用能“两高”项目企业清单中的企业项目,未按规定办理节能审查、节能审查未获通过或未落实节能审查意见的项目原则上不予支持。

  (二)资金拟支持项目情况

  一是设备事后奖励项目1个。二是按要求计提工作经费。

  三、公示事项

  经局党组会审议同意,现将上述我市2022年省级企业技术改造和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资金拟支持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公示期自2021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月20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向市工信局(技术改造与创新科,地址:梅州市江南署前路6号)书面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实名,并注明联系方式。逾期未反馈,视作无意见。



  附件:梅州市2022年省级企业技术改造和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资金拟支持项目汇总表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14日



  (联系人:吴学明、陈彬,电话/传真:2251361,邮箱:gxjjsk@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