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2年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评选第三方服务机构结果的公示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2年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评选第三方服务机构结果的公示
来源:资金监管科   时间:2022-04-21 14:18:24   浏览:-
字号:

  为做好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度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我局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和工信局网站进行了公开遴选第三方服务机构。经申报单位自愿申报和专家评审会评审,拟确定“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我局2022年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第三方服务机构。现将该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至2022年4月2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吴生

  电话:0753-2278981

  地址:梅州市江南署前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