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支持电子信息产业方向项目入库的通知》的通知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支持电子信息产业方向项目入库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工业互联网与电子信息科   时间:2022-06-27 15:55:37   浏览:-
字号:

梅州高新区,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支持电子信息产业方向项目入库的通知》(粤工信电子函〔2022〕28号)转发给你们。本次入库项目支持范围为支持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具体方向有5个(详见省厅文件)。请各地组织相关企业开展申报,并于6月15日前将有意向申报的企业反馈我局工业互联网和电子信息科,由工业互联网和电子信息科做好申报指导工作。


  附件:1.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支持电子信息产业方向项目入库的通知》(粤工信电子函〔2022〕28号)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8日

  


    (联系人:邓祎昀,2392188,gxjdzxx@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