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库的公示
关于梅州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库的公示
来源:技术改造与创新科   时间:2022-07-28 14:55:49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的函》(粤工信技改函〔2022〕8号),以及市府办〔综二〕A22-514相关要求,并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我们组织开展了我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的入库工作。

  经各地各相关单位推荐,我们组织专家组完成了材料评审、现场核查等相关工作,并完成了项目查重等工作。现将我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库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2年7月28日至2021年8月3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向市工信局(技术改造与创新科,地址:梅州市署前路6号)书面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实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附件:关于梅州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普惠性制造业投资奖励)支持项目库汇总表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28日



  (联系人:陈彬,电话/传真:2251361,邮箱:gxjjsk@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