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拟入库项目的公示
关于梅州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拟入库项目的公示
来源:技术改造与创新科   时间:2022-09-22 11:12:53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3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2〕5号)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级技术改造资金有关工作的通知》(便函〔2022〕2705号)相关要求,我们组织开展了项目入库申报工作。

  经各项目推荐单位推荐,我们组织专家组完成了材料评审、验收(完工评价)、现场核查、集中评审和竞争性遴选评分、查重、函询市直相关部门、局财审委员会审核、局党组会审议等工作。现将我市2023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拟入库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28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向市工信局(技术改造与创新科,地址:梅州市署前路6号)书面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实名,并注明联系方式。逾期未反馈视作无意见。


  附件:2023年省级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拟入库项目汇总表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22日



  (联系人:陈彬,电话/传真:2251361,邮箱:gxjjsk@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