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拟扶持项目的公示
关于梅州市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拟扶持项目的公示
来源:工业互联网与电子信息科   时间:2019-06-28 14:06:53   浏览:-
字号:

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根据省工信厅的统一工作部署,积极组织企业参与“上云上平台”,运用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实施数字化升级。

经资料审核、现场抽查和省监测数据后,我市有8家企业申领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券符合兑现条件,拟按程序给予兑现。现将《梅州市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拟扶持项目情况表》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628日至74日,共7日。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联系电话和传真2251332。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梅州市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拟扶持项目情况表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