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2017年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首批服务试点项目公示
梅州市2017年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首批服务试点项目公示
来源:信息化推进科   时间:2018-12-24 16:01:16   浏览:-
字号:

根据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尽快做好2017年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公示工作的通知》,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中标,对我市电信普遍服务首批试点项目的726个行政村进行网络升级改造,目前项目建设已经完成,项目建设和服务要求完成如下:

建设标准:对指定行政村(详见附件)100%实现光纤宽带业务覆盖,工程建设标准符合国家和通信行业标准规范,行政村内光纤网络至少通达行政村驻地村委会、中小学、诊所及图书馆。

服务要求:宽带网络可以向覆盖区域内每用户提供包括100Mbps及以上的多种速率宽带接入产品,宽带产品速率要满足行标YD/T 2400-2012(宽带速率测试方法 固定宽带接入)要求。新建的光缆必须至少预留24芯共享纤芯,用于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

为保障本项目726个行政村的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的建设标准和服务要求,确保指定行政村的100%光纤宽带业务覆盖,保障覆盖区域内人民群众的宽带业务服务质量,现将我市电信普遍服务首批试点项目726个行政村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地点:梅州市人民政府网站(www.meizhou.gov.cn);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28日)

在公示期间,如有建议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进行反馈。由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汇总社会各界意见,综合采纳有关意见后开展下一步工作。

联系电话:0753-2279829

邮寄地址:梅州市江南署前路6号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

局信息化推进科收

电子邮箱:mzxxhtjk@mzjxj.cn

附件:梅州市2018年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首批服务试点行政村名单.xlsx


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