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部门文件 关于认真落实2016年我市列入省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的通知
关于认真落实2016年我市列入省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05 00:00:00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下达2016年广东省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的通知》(粤经信产业函〔2016〕24 号)精神,我市有梅州市梅江区城北明阳群光纸厂、兴宁市雄丰造纸厂、兴宁市大岭造纸厂等3家造纸生产企业,被列入2016年广东省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如下意见,一并抓好贯彻执行:
一、明确工作职责。相关县(市、区)政府和企业要按照省、市政府的综合部署,抓紧制订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方案,建立健全目标责任制,把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纳入主要议事日程,明确淘汰目标和要求,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淘汰目标任务。
二、要及时在本地政府门户网站公告本地区内2016年省下达的需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务必在10月28日前指导监督企业按照淘汰验收的标准要求拆除落后产能主体设备(生产线),并完成现场核查,做好淘汰取证和汇总归类备案,以便下一步省、市淘汰落后造纸产能现场核查验收。对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完成淘汰任务的,将在全市通报并由市政府督办。
三、请于2016年11月3日前将本地区2016年淘汰落后产能企业现场验收材料(含现场验收意见表、企业营业执照、工厂大门及全景、设备拆除前后同一角度拍照的彩色照片等)及验收工作总结报我局(产业发展科)。
四、市经信局将在2016年11月10日前对有关淘汰现场组织现场核查,以便将全市淘汰任务的完成情况汇总上报市委、市政府和省经信委。

附件:1、《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下达2016年广东省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的通知》(粤经信产业函〔2016〕24 号)
2、现场验收意见表(省、市、县)


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6年5月5日


(联系人:邓晨晖,电话:2250810,邮箱:mzjxyz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