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部门文件 关于开展组织申报2016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的通知
关于开展组织申报2016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05 00:00:00   浏览:-
字号:


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市蕉华管理区,各县(市、区)经信主管部门:

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是国家工信部近年来推进食品安全的重要工作之一,是保障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和治本之策。各市直有关单位、县(市、区)经信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食品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现就开展组织申报2016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机制。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列入年度工作内容之一,落实主体责任制,认真抓好摸查、培育和组织申报工作。 二、加大宣传力度,制定年度计划,组织辖区和系统内企业开展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经信主管部门,要将当地生产规划比较大、已上市(含新三板)或有意愿上市的食品工业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帮助企业建立内部诚信管理体系。同时,做到培育成熟一个,组织申报评价一个。

三、对工信部认定通过的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评价企业,各县(县、区)要在政府采购、招投标公共服务、项目核准、技术改造、融资授信、社会宣传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

请各单位于715日前,将“梅州市食品工业企业申报诚信管理体系评价认定摸查表”(附件2)报市经信局产业发展科,我们将根据企业的需要,组织第三方(广东省南方食品医药行业评估中心)帮助企业编写《广东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手册》,建立诚信管理体系档案。对培育成熟的食品工业企业,将组织申报评价认定。

附件:1、《诚信管理体系建立实施指南》

2、《梅州市申报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摸查表》

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6年74

(联系人:邓国贤;电话/传真:2250810;邮箱:mzjxyzk@163.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upload/download/2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