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部门文件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 2017 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 支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库的通知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 2017 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 支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库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18 00:00:00   浏览:-
字号:

梅州高新区、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县(市、区)经信主管部门,市属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7 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库的通知》(粤经信创新函〔2016175 号)转发给你们,请对照《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要素条件》(省文件附件1-1)中相应类别的具体要求及申报条件,推荐辖区内应用智能装备与系统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计划采取竞争性分配、事后补助的方式,支持已完工并验收项目,优先支持已认定且未获得财政资金扶持的省级以上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请通知符合条件的项目单位准备项目验收材料,先进行项目验收,验收合格后上报申报材料。

二、材料报送要求:项目申报封面格式(见省文件附件1-4),项目材料须统一采用A4纸双面打印、按顺序装订成册(装订采用胶装),电子版按顺序排版为1 份文档。纸质申报材料一式四份、申报材料电子版一式一份。

三、时间要求:请各园区及各有关县(市、区)按照项目

库申报指南,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组织与审核工作,并将推荐文及企业申报材料于2016 11 21 日前送我局(技术与质量科)。本次申报以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的方式同步进行(以纸质申报材料为准),网上申报由项目推荐部门对项目进行审核后,申报单位登陆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在线填写提交项目申请资料。网上申报需于2016 11 23 日前完成。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7 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库的通知

梅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6年1115

(联系人:王利华,联系电话:2251361,邮箱:mzscxk@163.com


附件下载:粤经信创新函[2016]175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库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