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走红军路”活动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走红军路”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3 17:28:49   浏览:-
字号:

  82.jpg

         19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平远县八尺镇梅州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重走红军路”活动,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共话初心使命,汇聚和激发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八尺镇角坑村红色驿站展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档案文献,详细了解梅州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场党性的教育和精神的洗礼。在梅州岃古驿道,全体人员踏着当年红军的足迹,感受着当年红军的艰辛,体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笃定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动力。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扛起推动梅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努力为梅州加快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实现美丽与发展共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