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双到”社区创文周末活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双到”社区创文周末活动
来源:信息化与数字软件服务业科   时间:2021-02-01 16:52:04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周末挂点双到活动”的通知》以及《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1年“双到”社区创文周末活动的通知》等要求,1月29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组织局机关和下属单位有关党员干部、职工等深入江南街道怡乐社区开展“周末挂点双到活动”,扎实抓好我局挂点怡乐社区创文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我局创文工作成效。

  在怡乐社区的统一协调和部署安排下,我局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党员佩戴党徽,深入到怡乐社区周边小区、市场、背街小巷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对街道路面、市场周边、小区花池及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打扫,对墙面、小区楼道的“牛皮癣”、小广告等进行清除。同时,利用活动机会,积极向周边商户、群众等加强宣传、鼓励大家主动参与、主动行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等,共创文明家园,共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