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工作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干部职工到怡乐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和“辞旧迎新大扫除”环境大清洁活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干部职工到怡乐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和“辞旧迎新大扫除”环境大清洁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2-07 14:46:48   浏览:-
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根据局领导要求和“双到”社区创文周末活动安排,我局积极参与挂点社区活动,会同梅江区就业服务中心和江南街道怡乐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和“辞旧迎新大扫除”环境大清洁活动。助力社区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

  2月4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赖振岳同志到怡乐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低保户和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慰问过程中,先后走进社区低保户和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1.jpg图片2.jpg

  2月5日下午,市工信局吴文宇副局长带领1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怡乐社区开展创文周末活动。

  在怡乐社区的统一安排下,我局会同梅江区就业服务中和社区志愿者到低坝路菜市场等点位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同时,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张贴倡议书,向社区居民宣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居民创造了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也为我市的创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